夏二瑾不仅仅

全职韩叶双花周翔喻黄〰️GGAD💙

看到一个全职同人太太lof上发的一条最近喜欢上we这个战队的消息,太太喜欢的是现在的we一支弱鸡队,太太知道we这支战队曾经的辉煌但却不感兴趣她喜欢的支持的是现在的we。突然感觉原来we和嘉世好像,同样都是在联盟最初建立的战队并拥有辉煌的成绩极高的人气,同样在面临换人退役的问题使王牌战队从巅峰落下,同样的在大换血之后浴火重生,we战队还在嘉世也没有倒。


因为我是先喜欢we后饭的全职,所以对我来说最爱的还是当初的we。我喜欢we很久从初中到高三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时光都在喜欢,对我来说那就是一个时代。在we最辉煌的时候喜欢上但我也错过的ipl5所谓封神的场景。印象最深的一段记忆不是春季赛里大杀四方连胜记录现在不败的时候,而是在若风退役卷毛诺言转会后,微笑成为队长背负整个we,草莓苦苦哀求希望能一起再战一年。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心疼希望他们带着we走更远,即使不再是最强,即使和曾经像霸图一般的ig也同样前景不好,不过还好有梦想。所以一支重组的we获得了iem8的冠军时候微笑哭了我也哭了,他们带给我的感动我忘不了。


现在的we我是饭不起来也没有当初的动力,也许是自己都心累了,都说勿忘初心,渐渐发现我可能也不是战队粉而是个人粉吧,面对一个除了名字没有一点和记忆中相似的我是不能看着他们走下去,看看老we和同期的职业选手也就是曾经对手相继退役后过的很好我也很满足了。唯一还在坚持的厂长很努力时间久了抛下了以前很多无法理解的,所以我会为他加油。记得看全职的时候百花粉丝的一句,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真的哭惨了。很理解乐乐同时也很佩服他,背负那么多还愿意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哪怕是背离一切无人支持。突然发现自己写的根本停不下来了,算了就先这样吧。

评论

热度(2)